AION V Plus22款成都车展亮相 增7座版

本文介绍的车型

IT之家 8 月 3 日消息,第一电动网表示,广汽埃安 AION V (配置|询价) Plus 2022 年款即将在成都车展亮相。这款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推出 7 座版车型可选。

IT之家知悉,广汽埃安 AION V Plus 于去年 9 月 29 日正式上市,定位为紧凑型 SUV,共推出 7 款车型,自 17.26 万元到 23.96 万元不等。

据介绍,2022 款外观内饰预计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改为 7 座布局后,新款  AION V Plus 长宽高仍是 4650/1920/1720mm,轴距 2830mm。

除了顶配版本车型会搭载 200kW 功率的电机,其余的埃安 AION V Plus 车型都会继续采用原先的 165kW 电机,两款电机的官方 0-100km / h 加速成绩仅有 1 秒的差距,且都在 7 秒左右。

续航方面,新车提供 500、600 和 702km 三个版本,而且支持快充,30%-80% 电量充电时间约 10 分钟,而 0-80% 电量的充电时间也不超过 16 分钟。

此外,AION V Plus 有五种驾驶模式可选,拥有 15.6 英寸悬浮式大屏,搭载了广汽埃安最新的 ADiGO 3.0 智驾辅助系统,包含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基础功能以及 NDA 智能领航辅助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