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隆科技:成为某新能源汽车头部品牌主机厂零部件供应商,生命周期总额超23亿元

保隆科技11月14日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内某新能源汽车头部品牌主机厂的《定点通知书》,选择公司作为其全新平台项目的空气悬架系统前后双腔空气弹簧的零部件供应商。根据客户规划,该项目生命周期为7年,生命周期总额超过23亿元,预计2023年10月开始量产。

公司现有的空气悬架系统产品包括商用车空气弹簧、乘用车空气弹簧、空气弹簧减振器支柱总成、空气供给单元、储气罐、传感器和控制器等,均可用于传统车型及新能源车型。目前空气悬架系统产品占公司营业收入总额比重较小,公司本次成为此客户全新平台项目空气悬架系统前后双腔空气弹簧的零部件供应商,将对公司更进一步拓展乘用车空气悬架OEM业务产生积极作用。

本项目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但将有利于提高公司未来年度业务收入,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上述事项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后续合同而与对方当事人形成依赖。公司实际销售金额将与汽车实际产量等因素直接相关,整个项目的实施周期比较长,而汽车市场整体情况、国家宏观经济形势等因素均可能对主机厂的生产计划和采购需求构成影响,进而为供货量带来不确定性影响;尽管合同双方具备履约能力,但在合同履约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因产品开发遇阻、主机厂业务调整或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项目延期、变更、中止或终止。

保隆科技:成为某新能源汽车头部品牌主机厂零部件供应商,生命周期总额超23亿元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