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出海 欧拉好猫登陆马来西亚市场

本文介绍的车型

长城汽车官方获悉,长城汽车 11 月 12 日携旗下欧拉好猫 (配置|询价)亮相马来西亚汽车博览会(Malaysia motor expo)。作为长城汽车进入马来西亚市场的首款新能源车型,欧拉好猫在博览会中正式开启预订

长城汽车出海 欧拉好猫登陆马来西亚市场

IT之家了解到,马来西亚汽车博览会至今已举办了超 10 届。本次博览会是长城汽车进入马来西亚市场以来首次公开面向终端消费者亮相,也是欧拉好猫继泰国、欧洲上市后再一次踏足全新国家或地区。

长城汽车表示,未来将在马来西亚践行东盟新能源聚焦战略,为马来西亚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绿色智能的高价值产品,加速推进长城汽车全球化进程。

长城汽车出海 欧拉好猫登陆马来西亚市场

配置方面,欧拉好猫搭载 L2 级驾驶辅助功能,可实现最高 500km 续驶里程,官方称支持 12 分钟快充续航 100km 和 30 分钟 30%-80% 的极限快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