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三年内将问界做成全球高端品牌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华为智选车战略总监王连军今日发表主题演讲称,过去的汽车行业积累了精益制造与供应链体系能力,但未来是软件定义汽车,智能化是汽车产业的终局。据王连军透露,华为内部的共识是,“要选择复杂的硬件结构和软件结构去做”。预计到今年底,华为将有超过 1000家AITO体验店和用户中心,目标是三年之内将AITO问界打造成全球高端智能电动品牌。

华为:三年内将问界做成全球高端品牌

从交付数据来看,AITO问界系列10月交付12018辆,实现连续三个月交付量破万。此前,问界系列8月交付量达到10045辆,首次实现单月交付量破万,创造国内新能源汽车品牌单月交付破万最快的纪录。数据显示,问界M5 (配置|询价)自今年3月开启交付后,创下新品牌单车型87天销量破万的最快纪录;问界M7 (配置|询价)从7月4日上市到交付,仅用时51天,刷新行业纪录。

华为:三年内将问界做成全球高端品牌

赛力斯汽车与华为在一年内联合推出了多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包括问界M5、问界M7、问界M5 EV (配置|询价)等。在11月4日举行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主题演讲中,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宣布,AITO问界全系即将升级鸿蒙 HarmonyOS 3,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分批推送。

华为:三年内将问界做成全球高端品牌

编辑观点:在华为的加持下,赛力斯汽车实现了成功逆袭。然而,华为想要把AITO问界做成全球高端品牌的愿景不无道理,然而赛力斯汽车并非华为一手掌控,因此,想要实现这一愿景,还需要赛力斯汽车在生产、品控方面的全力配合。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乱七八糟46307 乱七八糟46307广西南宁

      先把品质做好再吹牛吧

      11-16 16:00

      特斯拉-他死了 特斯拉-他死了广东东莞

      吹牛逼吹的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个什么垃圾货色了!

      11-17 22:53

      手机用户2441911501 手机用户2441911501广东东莞

      在现有的价格后面加上一个或者两个零,再喊喊拥有捅破宇宙的技术。估计三个月就能达到了

      11-17 22:1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