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CEO正在评估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可能推迟或取消相关计划

大众新CEO正在评估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可能推迟或取消相关计划

财联社11月18日电,综合媒体报道,刚刚履新不久的大众汽车集团CEO奥利弗·布鲁默 (Oliver Blume)正在评估自动驾驶汽车项目,这是他上任两个月来首次出现调整公司战略方向的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布鲁默可能会延后Trinty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并取消在公司总部附近为该项目建设新工厂的计划。

在一份布鲁默和大众乘用车CEO托马斯·舍费尔写给员工的信中,两位高管表示“我们正在利用这个机会,审查所有的项目和投资,并确定它们是否可行”。不过高管们也表示,有关这项审查的任何细节,现在宣布还为时过早。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