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因起火风险召回28万辆重型卡车

克莱斯勒母公司Stellantis在11月17日提交给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28万辆Ram重型柴油卡车,原因是相关车辆存在起火风险。

受本次召回影响的车型包括2020至2023款Ram 2500,以及2020至2022款Ram 3500卡车。车辆变速器内的压力和热量积聚可能导致变速箱油泄漏,从而引发车辆起火。在3月至10月期间,该公司收到了16起车辆起火报告和1起可能与此缺陷有关的轻微受伤的报告,但该公司没有收到与此缺陷相关的车祸报告。

图片来源:Ram
图片来源:Ram

本次召回的车辆搭载的是排量为6.7升的康明斯柴油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其中24.8万辆来自美国。Stellantis表示,变速箱油泄漏之前仪表盘可能会出现一个警告灯,观察到警告灯的车主应与经销商联系。该公司表示,召回后的修复措施目前正在制定当中。

今年10月Stellantis也曾发起过一次召回,受影响的车型为数千辆Ram HD卡车,原因是一个继电器可能出现短路,该缺陷也有可能导致车辆起火。Ram 3500、4500和5500都受到了这次召回的影响。短期内发起两次召回,这意味着Ram的经销商在未来几周内将不得不忙于处理召回和修复事宜。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