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因雨刷器故障全球召回57.2万辆F-150

本文介绍的车型

福特因雨刷器故障全球召回57.2万辆F-150 (配置|询价)

盖世汽车讯 福特汽车公司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超过57.2万辆F-150皮卡,原因是这些车辆在某些情况下,雨刷器电机会停止工作,导致能见度降低,增加碰撞的风险。

召回范围包括2021至2022款F-150皮卡,美国有453,650辆汽车受影响,加拿大有103,076辆,墨西哥有7,064辆。

福特在提交给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一份安全召回报告中表示,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Dearborn)卡车厂内生产的车辆不在召回之列,由于微芯片供应短缺,这些车辆在制造时采用了不同的雨刷电机设计。

图片来源:福特
图片来源:福特

福特对NHTSA表示,在2021年5月6日至2022年10月12日期间,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一共收到了1,378份保修报告。召回报告显示,有缺陷的雨刷电机是由墨西哥企业Trico Componentes公司供应的。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经销商将用8月1日或之后生产的新电机更换有问题的雨刷电机。经销商和车主将从明年1月3日起逐渐收到通知。

今年4月,福特在美国召回了近65.3万辆皮卡和SUV,因为挡风玻璃雨刷臂可能断裂。这次召回影响到某些2020至2021款的福特F-150皮卡和Expedition SUV;2020至2022款的Super Duty F-350、F-450和F-550皮卡;以及2020至2021款的林肯领航员 (配置|询价)SUV。

(本文来自于盖世汽车网)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1997的迪哥 1997的迪哥重庆

      良心车企,有问题就召回!

      11-21 15:5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