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手势控制 标致Inception概念车将亮相CES 2023

本文介绍的车型

标致(Peugeot)今天宣布将会在明年 1 月 5 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2023 年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全新的 Inception (配置|询价) 概念汽车。

支持手势控制 标致Inception概念车将亮相CES 2023

标致虽然已经推出了几款成功的电动车,但这些车型都是基于现有汽油车改造而来。不过,这家由 Stellantis 控股的法国汽车制造商希望改变这种状况,它将展示一款名为 Inception 的新概念车,这也会是标致首款使用非内燃机车型平台的电动车。

支持手势控制 标致Inception概念车将亮相CES 2023

Stellantis 首席执行官 Carlos Tavares 去年明确表示,该集团将专注于其在美国已经提供的品牌,标致汽车暂时没有回归计划。因此,我们不知道为什么标致 Inception 研究报告会在美国亮相,不少媒体认为应该标致应该会选择在欧洲车展上展示。

关于这辆 Inception 概念电动汽车,标致并未透露太多的信息。标致表示本次活动主要展示该品牌如何设计“BEV-by-design”产品模型,诠释下一代 i-Cockpit 内饰。据悉 Inception 概念电动汽车会支持手势控制,提供“数字和物理体验”。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