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危机来了?马斯克要下场造手机

近日,马斯克在与网友的互动中表示,如果推特被谷歌和苹果应用商店下架,他将推出自己的智能手机。关于特斯拉要造手机的消息外界已经传了很多年,而此前马斯克一直对此保持缄默,在这次收购推特“闹剧”的延烧下,马斯克算是正式向外界表达了其造手机的可能性。

马斯克回复网友称,“我当然希望事情不会变成那样(自己造手机),但是,如果没有其他选择,我会自己造替代手机。”

苹果的危机来了?马斯克要下场造手机

如果是其他人发出类似的豪言壮语,我们应该保持怀疑,但他是埃隆马斯克——跨界之王,我们有理由相信特斯拉手机会在不久的将来问世。事实上,马斯克虽然因特斯拉而出名,但其事业涉及的领域却相当广泛,其中就有做星链的SpaceX、挖隧道的The boring Company,还有刚刚收购的互联网企业推特等各种类型的公司。

这些年,特斯拉造手机的传闻一直没有断过,此前,外界甚至已经传出其手机产品的命名为“Tesla Pi”或“tELONphone”。2019年,也有相关人士透露,特斯拉公司已经与一些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零部件制造商签订协议,即将推出5G手机。今年甚至还有人传出所谓的内部消息,称特斯拉首款手机最早在2024年就会面世。

编辑点评:虽然这些年关于特斯拉造手机的言论均未被官方证实,但从马斯克四处招兵买马的动作看,或许自造手机早就在他的计划里,近期关于自造手机的言论,除了可能是对苹果和谷歌的“温柔警告”外,更可能的是马斯克准备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此前,手机界的大咖们已经“卷”进汽车圈,而随着吉利蔚来、特斯拉等企业开始涉足手机领域,车圈似乎开始在“反卷”手机圈。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7804781862 用户7804781862北京

      他的火箭怎样了?

      11-30 02:17

      用户7462290410 用户7462290410安徽芜湖

      其他的你都可以这样评论,唯独马斯克不是

      11-29 11:17

      多磕头少说哈 多磕头少说哈上海

      下场吧,NB!光说不练假把式

      11-29 10:5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