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宜春尾矿库项目将在宜春市生态环境局官网进行拟受理公示

宁德时代宜春尾矿库项目将在宜春市生态环境局官网进行拟受理公示

财联社11月28日电,财联社记者从奉新县官网获悉,宁德时代宜春尾矿库已完成三次公示。公司相关人士表示,随着流程推进,后续也将在宜春市生态环境局进行该项目的报批,即将进行该项目拟受理公示。尾矿库目前正在开始土地平整等前期工作。

据财联社记者此前从奉新县生态环保局获悉,如临时道路修建、土地平整等前期工程可提前进行,无需环评通过。(小财注:据财联社此前报道,奉新县白源村已立起奉新时代尾矿库工程的标示牌,并有挖掘机等工程器械在做土地平整、修建临时道路等工作。)(财联社记者 李子健 曾楚楚)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