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欧洲生产 极星计划2027年推出极星7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极星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在采访中透露,极星计划在2027年左右推出极星7,并希望新车能在欧洲生产。

据介绍,这一决定将由同属吉利品牌的沃尔沃做出。沃尔沃在比利时和瑞典设有欧洲工厂,还将于2026年在斯洛伐克开设一家专门生产电动汽车的工厂。与其他Polestar极星车型一样,极星7将与沃尔沃或吉利共用一个工厂。

或欧洲生产 极星计划2027年推出极星7

极星计划每年至少推出一款全新或新款车型。最近公布的中型SUV——极星3 (配置|询价)将于2023年推出。随后将在2024年推出极星4 (配置|询价)紧凑型跨界跑车,在2025年推出极星5轿车,而最近确认的极星6 跑车将在2026年上市,极星7应该在2027年推出。

编辑观点:从产品序列猜测,极星7或将作为未来极星家族序列中的旗舰车型,至于它将是一款SUV还是轿车,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