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E级最新消息 可选装MBUX超联屏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关于全新奔驰E级 (配置|询价)的最新消息,新车有望提供MBUX超联屏供选装。据了解,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全球首发,明年春季上市。

全新奔驰E级最新消息 可选装MBUX超联屏

目前,奔驰MBUX超联屏仅在EQ系列纯电动产品上应用,它最大特点是采用了贯穿式OLED屏幕,三块屏幕完全取代了实体按键,科技感十足。根据最新消息来看,由于MBUX超联屏尺寸达到1.41米,并且成本高昂,因此奔驰未来仅在中大型车、大型车上进行应用,不会在C级 (配置|询价)或更低级别的产品上应用。

全新奔驰E级最新消息 可选装MBUX超联屏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奔驰E级新车保留了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同时大灯的造型变得狭长,伪装贴纸下也难掩前脸强烈的时尚感。全新奔驰E级的车身线条保留了奔驰一贯的柔和,整体流畅、修长,视觉上略短的尾部增加了一些运动感,整体比例比较协调。

全新奔驰E级最新消息 可选装MBUX超联屏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未发布准确的动力信息,预计全新奔驰E级会搭载包含燃油版、48V轻混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柴油版本多种动力系统。(谍照来源:motor1.com)

编辑观点:奔驰E级定位为一款豪华中大型轿车,其拥有举足轻重的市场地位,而全新奔驰E级或将是最后一代配备内燃机的车型了,因此它的换代受到了诸多关注,近日有消息称,全新奔驰E级或提供MBUX超联屏进行选装,或许这也是一种向“情怀”致敬的方式吧。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