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更新MEB平台 实现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更高的续航里程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大众更新MEB平台 实现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更高的续航里程

盖世汽车讯 据报道,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近日分享了其即将推出的MEB+ 电动汽车平台的最新开发情况。大众汽车重申了之前的续航改进,同时还公布了搭载该平台并即将推出的车型的新细节。

图片来源:大众
图片来源:大众

早在2015年,在全面致力于成为纯电动品牌很久之前,大众汽车集团就决定开发一个定制的电动汽车平台,而非继续用电动传动系统部件改造现有车身,因此MEB平台应用而生。

该平台目前已搭载于大众汽车当前的几款电动汽车车型,例如ID.3 ID.4 和全新ID.Buzz 。今年4月,大众汽车称该平台将为未来的大众集团电动汽车提供700公里(435英里)的续航里程。此外,大众汽车还分享了有关MEB+平台进展的其他更新。

到2026年,大众MEB+平台将支持10款新电动汽车

除了分享其当前平台开发的技术外,大众汽车集团还分享了其下一代版本的进展更新,其中可能包括自动驾驶能力和新电池技术。具体来看:

图片来源:大众
图片来源:大众

未来几年,大众汽车将大力投资以进一步开发MEB电动平台,打造为MEB+,并且可以按计划改进充电和存储技术以及数字基础设施。例如,借助MEB+,自动驾驶功能将有可能实现重大飞跃。MEB+将使用大众汽车的新一代电池——unit cell——实现700公里的续航里程。MEB+还将显著缩短充电时间,即未来充电速度可能达到175–200 kW。

大众汽车再次确认,其未来基于MEB+平台的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为700公里,充电速度可达200千瓦。到2026年,MEB+平台将支持大众品牌旗下10款新电动汽车,其中包括一款售价25,000欧元的车型。大众集团表示还计划在性能和高端领域推出新的电动汽车,这表明未来奥迪汽车也或将搭载MEB+平台。

(本文来自于盖世汽车网)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