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现身CES 2023:搭载英伟达云游戏

IT之家 1 月 4 日消息,从比亚迪获悉,当地时间 1 月 3 日,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展示了其搭载英伟达 GeForce NOW 云游戏服务技术,汽车智能座舱为用户带来更具有可玩性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比亚迪现身CES 2023:搭载英伟达云游戏

英伟达在 CES 大会上正式发布了 GeForce NOW 云游戏服务。无论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手机端移动设备,还是以软件定义的汽车,用户均可以享受到实时、完整的游戏体验。

比亚迪表示,在车辆停车或充电期间,用户无须等待整个文件下载到系统,便可运行平台上的游戏

IT之家获悉,比亚迪与英伟达将进一步探讨在云游戏服务方面合作的可能性,将 GeForce NOW 引入国际汽车市场。此外,基于比亚迪智能网联系统的开放性与兼容性,比亚迪计划将与英伟达共同定制 GeForce NOW 应用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