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O问界汽车1月交付量4475台 同比增长449.1%

中国网汽车2月3日讯 今年1月,华为与赛力斯深度合作的AITO问界交付量达到4475辆,同比增长449.1%。至此,AITO问界累计交付超过八万辆车,今年或有望突破10万大关。从销量本身来看,AITO问界1月表现平平,而获得如此高增长率的原因,有业内分析称是“由于去年此时其新车刚上市,基数较低。”

目前,AITO问界品牌旗下共三款车型,包括M5混动款、M7混动款以及M5纯电款。不知是否归功于华为的品牌加持,三款车型2022年市场表现可圈可点,月销量也尚佳,AITO问界还曾一度引发热议,被认为或将成为“造车新势力中的一匹黑马”。然而,今年1月的AITO问界似乎“昨日不再”,且不说销量不如“蔚小理”,相比哪吒汽车还有一定差距,与相对较为冷门的极氪汽车相差不远。这不禁令人生疑,AITO问界一度热销,是否功在华为?

对于目前的数据,赛力斯方面表示,目前正处于新品投放的爬坡阶段,尚不具备规模效应。有意思的是,有媒体报道称“华为曾多次强调自己不造车,只想做汽车供应链的一环,与广大车企合作。”而查询AITO问界官方,也可看到明示说“赛力斯汽车 华为联合设计”。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