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或于2024年推出CR-V氢燃料电池版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计划在2024年推出CR-V (配置|询价)氢燃料版车型,该款车型将会在美国市场和日本市场先行推出。此外,据透露,该款车型还具备插电功能,也就是说除了使用燃料电池提供的电力之外,这款车型还能使用充电的方式提高续航能力。

本田或于2024年推出CR-V氢燃料电池版

为氢燃料电池车型加入插电的功能是考虑到目前氢燃料高昂的价格以及加氢站的匮乏而设计的。不过,这样的设计势必需要在车辆中加装容量更大的动力电池,这势必进一步增加氢燃料电池车型的价格。不过,本田预计到2030年时,氢燃料电池系统的成本将比现在降低一半,耐久性也将会明显提升,届时,动力系统的成本将和柴油发动机相媲美。

本田或于2024年推出CR-V氢燃料电池版

编辑观点:本田宣布进一步对氢能源的开发说明本田已经不将电动车作为未来汽车发展的唯一终点,此举或许是为了开拓新赛道从而与中国新能源车相抗衡。不过有意思的是,本田曾在几年前正式确认放弃氢能源的研发,进而加大对电动车的投入,如今再次入局氢能源,也可以从侧面说明,本田在电动化转型方面并没有达到预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