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聚创官宣获赛力斯量产定点

本文介绍的车型

速腾聚创官宣获赛力斯量产定点,华为呢?

2月7日,速腾聚创宣布与赛力斯达成定点合作,将基于RS-LiDAR-M系列激光雷达助力赛力斯主力销冠车型快速改款升级,合作车型将于2023年量产上市。

图片来源:速腾聚创
图片来源:速腾聚创

据官方信息,双方合作车型为一款SUV车型,且是改款车型。目前赛力斯下面传出改款消息的有赛力斯SF5和问界M5 (配置|询价)两款车型,其中赛力斯SF5换代版据悉命名为赛力斯A5,但根据已经披露的新车申报信息,并没有激光雷达相关内容。

反而问界M5,据相关消息此前透露,将配备激光雷达。不过考虑到华为本身也有车载激光雷达产品,业内猜测新车或将搭载华为的激光雷达。值得关注的是,在赛力斯去年的销量构成里,问界M5确实贡献了大部分销量。

但无论是哪款车型,考虑到目前华为与赛力斯通过智选模式深度绑定的合作关系,这一新定点的达成都很难不让人多想。

作为速腾聚创第二代智能固态激光雷达,M系列激光雷达融合了芯片化二维扫描方案和模块化光学模组设计,结构极致精简,高度集成,拥有极为出色的成熟度和可靠性。据官方公布数据,截止当前M系列已累计获得丰田汽车等近20家车企50余款车型定点订单,预期订单量超过1000万台。此次获得赛力斯定点,无疑进一步凸显了对速腾聚创产品实力的认可。

(本文来自于盖世汽车网)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