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可根据驾驶员匹配自动驾驶等级

IT之家 3 月 21 日消息,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车辆自动驾驶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获授权。

小米汽车可根据驾驶员匹配自动驾驶等级

IT之家查询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本公开提出一种车辆自动驾驶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属于自动驾驶技术领域。

该方法包括:确定车辆处于自动驾驶模式下,采集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的驾驶员信息;根据采集的驾驶员信息,确定驾驶员的目标安全驾驶等级;从车辆的候选自动驾驶模式中,获取与目标安全驾驶等级匹配的目标自动驾驶模式,并对目标自动驾驶模式的操作权限进行授权。本公开能够自动为驾驶员匹配符合驾驶员当前安全驾驶等级的自动驾驶模式,保障驾驶员的驾驶安全

小米汽车可根据驾驶员匹配自动驾驶等级

从这一专利信息不难看出,本专利对于小米汽车启动自动驾驶模式时的安全性有着一定的提升。而根据此前消息,小米汽车预计将会在明年上半年实现量产,尚不知该专利是否会运用于小米汽车之中。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Flower_75690 Flower_75690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

      可不可以这样说,给不给你用是我的权限?

      03-23 17:2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