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尊贵型 2023款长安UNI-T购车指南

本文介绍的车型

长安汽车UNI系列的“KTV”大家已经不再陌生,从早期的燃油版车型,到现在刚上的“K”和“V”iDD插混车型,UNI系列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地稳定向上发展。虽然“T”还没有迎来iDD化的升级,但也迎来了新款车型上市,新车在外观上进行微调,而内饰方面的升级相对明显,并加入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官方称之为第二代长安UNI-T (配置|询价)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2月21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第二代长安UNI-T共推出5款车型,暂且只上市了1.5T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13.99万元。新车具体改动有哪些?哪款车型更值得消费者购买?本期《购车指南》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继续采用无边框设计,但内部散射状结构样式有所变化,加上两侧设计非常犀利的分体式灯组后,使新车的整个车头看起来相当具有侵略性,极具时尚和科技感。另外,新车的外后视镜造型也有所调整。

新车侧面的曲线线条勾勒出了动感姿态,车顶与车身腰线相搭配非常和谐,车尾部为溜背式设计,总体样式动感十足,并且非常有战斗气息。在变化方面,新车的轮圈样式和尾喉造型有所升级调整。

推荐尊贵型 2023款长安UNI-T购车指南

轮圈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尺寸、三种样式的轮圈。卓越型匹配的是19英寸基础款轮圈,轮胎为225/55 R19的规格,但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样式。普通版的尊贵型和旗舰型车型匹配了双色的20英寸多辐式灵音律动轮毂。而运动版本的尊贵型和旗舰型车型匹配的则是熏黑的20英寸多辐式灵音律动轮毂。20英寸轮圈的车型均匹配了规格为245/45 R20的轮胎。

推荐尊贵型 2023款长安UNI-T购车指南

车身颜色方面,2023款长安UNI-T提供了7款车漆颜色,分别为离子蓝、碧空蓝、星际灰、星钻黑、星辰白、原子灰和哑光碳金灰。其中,哑光碳金灰为运动版车型专有的车漆配色。另外,如果您选择的是运动版车型的话,车辆包围还会有橙色或者紫色的装饰,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审美和风格来进行颜色的挑选和配搭。

推荐尊贵型 2023款长安UNI-T购车指南

内饰部分,2023款长安UNI-T全系都搭载了全新的12.3英寸仪表+12.8英寸中控屏的双联屏,加上简约时尚的全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游艇式电子挡杆,使新车的内饰极具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并搭载了全新域控平台CIIA1.0+,可实现下电后OTA升级,并具备智能电源管理自动预警、故障自诊断和远程诊断等功能。新增方向盘加热功能,可远程手机开启,在科技及实用性配置方面有较大提升。

推荐尊贵型 2023款长安UNI-T购车指南

动力方面,2023款长安UNI-T取消了2.0T发动机车型。新车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138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