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惠共赢诚意来袭 奥迪Q4 e-tron降维打击

近年来,新能源浪潮声势浩大,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之下,作为有着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的老牌汽车制造商之一,奥迪在新能源领域自然也是不甘落后。2022年,基于MEB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豪华纯电SUV——奥迪Q4 e-tron 正式上市。历经百年发展,奥迪早已拥有成熟的生产研发体系,除了有能力提供好产品,基于不断完善的服务体系,其也能够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双管齐下相互搭配,奥迪完美诠释了对于“豪华”二字的理解。

自2023年3月10日,一汽奥迪部分区域经销商开启终端现金限时直享礼遇,奥迪Q4 e-tron落地价最低24.5万元起。

价格调整显诚意,豪华气场不减分

奥迪Q4 e-tron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前脸设计方面,奥迪Q家族车型标志性的八边形进气格栅依然得到延续,只是改为了新能源车更流行的封闭式设计,看似复杂但实则秩序井然,而且极具辨识度。众所周知,奥迪与“科技感”的关联一直都比较紧密,燃油车时代,其在外观设计方面就充满着前沿的科技感与未来感,如今换做纯电动车型更是驾轻就熟。当然,除了上述元素,奥迪特有的那份运动与优雅气质最终成就了Q4 e-tron与众不同的个性态度。毫无疑问,这对于年轻人的“杀伤力”实在太强了。

奥迪Q4 e-tron基于MEB纯电平台打造,以电池为原点打造整车架构,在设计之初便充分考虑到用户对于乘坐空间的要求,并采用短悬长轴设计形式,通过合理优化车辆机械结构,最大程度为乘客拓展更多车内空间。作为当之无愧的“灯厂”,奥迪Q4 e-tron配备悬浮式矩阵LED大灯组,并辅以行业首个数字日间行车灯技术,可以在4种灯光签名进行自由切换。用户可通过车内MMI系统进行随意切换,在光影变幻间,凸显未来高端移动出行的独特魅力。

互惠共赢诚意来袭 奥迪Q4 e-tron降维打击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 Q4 e-tron长宽高分别为4588mm*1865mm*1626mm,轴距2765mm,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来说,这样的车身参数已经十分亮眼。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很好地展示出奥迪作为豪华品牌高超的制造工艺。车身侧面下部采用锐利的双棱线设计,搭配D柱位置的黑色装饰面板,共同营造出动感流畅的视觉效果。

互惠共赢诚意来袭 奥迪Q4 e-tron降维打击

内饰方面,奥迪Q4 e-tron无论在设计、布局、品质感还是功能性方面都做到了很好的平衡。奥迪Q4 e-tron在车内创造了极富未来感的数字化“舞台”,仪表台采用双层式悬浮式甲板设计,搭配舰桥式中控台、战机式空调出风口,整体宛如科幻星舰。其中,10.25英寸的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集成了导航地图和信息娱乐控件,能够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显示。除此之外,11.6英寸MMI触摸屏也是当下奥迪产品序列当中尺寸最大的,全新卡片式界面完美契合年轻人使用习惯,学习成本相当低。同时,奥迪Q4 e-tron还搭载了基于Asterix平台开发的新一代的奥迪Connect,以及专为中国用户需求打造的开放式App生态系统,能够更好地兼容不同的App,为用户打造更为智能、更为便捷的数字化出行服务。

奥迪Q4 e-tron相较于海外版车型针对内饰进行了诸多细节优化,仪表板采用New-Tec材质,质地更加柔软,另外在仪表台处还加入了极具品质感的铝制饰条。专属的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个性前卫,为中国用户乘坐需求进行优化,两种高级皮质拼接面料搭配缝线工艺,完美兼顾设计美观以及乘坐舒适性。此外,奥迪Q4 e-tron还配备有30*30色增强版环境氛围灯,共900种不同氛围光效方案,总有一款能够打动你。细节部分,车门板处还精心设计有与奥迪A8 (配置|询价)L霍希版同款钻石缝线,充分彰显了奥迪独到的精致豪华美学设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小王1Q84 小王1Q84重庆

      降维打击的本意是比烂,在SUV上用麦弗逊前悬这事儿本身确实是够烂的

      03-22 23:59

      用户7792835252 用户7792835252陕西西安

      两万公里没任何问题的飘过

      03-22 11:56

      秋落菊花瘦 秋落菊花瘦辽宁丹东

      既然买豪车,那就要买奥迪,开着舒适有面子

      03-22 11:4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