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清明节全国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

根据交通运输部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清明假期当天,也就是4月5日0至24时,全国高速公路将针对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免费通行仅有1天,这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公布以来还是首次。

今年清明节全国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

公路运输中心相关人士表示,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计算是按照出收费站时间为准的,也就是说4月4日24时前上高速,4月5日0点后下高速,就可以享受到免费通行,免费时间截止到4月5日24时前。

换句话说,如果是免费通行时间内上高速,下高速时免费通行已经结束,那么就应该按照上高速口,全程计费。因此,小布建议,在免费通行时段临近结束时,司机可以就近下高速,然后再上高速,这样前面已跑过的路段仍享受免费通行的政策优惠。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