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h舒享版 2023款雷克萨斯RX购车指南

本文介绍的车型

作为雷克萨斯品牌在国内最受欢迎的SUV,雷克萨斯RX (配置|询价)正式迎来了第五代车型。新车基于TNGA-K架构打造,内外饰焕然一新,智能科技体验明显升级,而且入门版车型就能享受到混动系统。新车对于国内大批“雷车”粉丝来说,自然是购买吸引力十足,那么持币以待的用户,全新雷克萨斯RX买哪款最合适呢?本期《购车指南》详细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3月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全新雷克萨斯RX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0.5-61.9万元。新车已经没有了纯燃油动力车型,入门车型即搭载2.5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同时还提供插电混动以及双电机四驱车型。

一、车型简述

无边界格栅是全新雷克萨斯RX的显著特征,在未来也将成为雷克萨斯品牌的家族化设计。新车虽然定位为中大型SUV,但在视觉上丝毫不显臃肿,车身的棱角和线条依旧充满轻盈灵动的美感。

全新雷克萨斯RX相比老款车型更宽更矮了一些,不过轴距加长了60mm,拓展了车内空间。新车短前后悬、长轴距的车身布局,再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呈现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而车尾部分则紧跟潮流,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丝毫不显油腻感。

全新雷克萨斯RX为用户提供了两种规格以及多种设计样式的轮圈,入门车型搭载19英寸轮圈,匹配规格为235/60 R19的轮胎,搭配整体车身,视觉层面不那么饱满;中高配和顶配车型搭载21英寸轮圈,样式很运动,轮胎规格为235/50 R21。

车身颜色方面,全新雷克萨斯RX为用户提供了相当丰富的选择。个人较为推荐银色车漆,耐看显质感,且凸显线条美感。而其它颜色,就看个人的喜好审美进行选择了,避坑的一点是,全新雷克萨斯RX不适合太过鲜艳的颜色,显廉价。

内饰部分采用Tazuna缰绳概念座舱的理念进行打造,中控屏向主驾一侧有略微偏转,再配合环抱式氛围灯,驾驶氛围感十足。全新雷克萨斯RX中高配车型搭载了14英寸中控屏,内置了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还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后期还可以进行OTA升级,功能常用常新。此外,新车搭载全新一代智能安全系统LSS+ 3.0,日常出行更加安全便捷。

动力部分,全新雷克萨斯RX推出了三种动力版本,其中RX350h车型搭载2.5L油电混动系统,分为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RX450h (配置|询价)+车型搭载2.5L插电混动系统,为前后双电机布局,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83公里;性能取向的RX500h配备2.4T混动系统,同样为前后双电机布局,0-100km/h加速时间为6.2秒。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我开房车去旅游 我开房车去旅游天津

      yuanzhuangderigou

      03-29 21:2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