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牌蓝山DHT- PHEV将于3月31日开启预订

本文介绍的车型

车质网日前从官方获悉,魏牌蓝山 (配置|询价)DHT- PHEV将于3月31日开启预定。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搭载1.5T插混系统,售价或将在30-40万元区间。据悉,新车预计在2023上海国际车展前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分体式灯组,辨识度相当出色。此外,新车车身还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明显增添了整车气场。

魏牌蓝山DHT- PHEV将于3月31日开启预订

车侧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大尺寸多辐轮圈,不仅视觉更美观,还有助于降低风阻,优化提升续航。车尾部分采用了熏黑设计的贯穿式尾灯,两侧的灯腔结构较为复杂,点亮后能拥有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6*1980*1805mm,轴距为3050mm。

魏牌蓝山DHT- PHEV将于3月31日开启预订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搭载了由全液晶仪表+中控显示屏幕+副驾娱乐屏组成的三联大屏,科技氛围十足。另外,车内还采用了咖啡智能最新一代的智能座舱系统,智能交互、影音娱乐、生态服务、场景模式等体验都有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380kW,综合扭矩933N·m,支持纯电、纯电优先和智能混动3种动力模式,其中WLTC工况纯电续航可以达到18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7806944819 用户7806944819辽宁大连

      智能配置都已经做的很到位了,这个价位也是真的很值得买!

      04-01 17:24

      带你一起飞向蓝天 带你一起飞向蓝天陕西渭南

      这个性价比其实还蛮高的,必须关注一下

      04-01 17:07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