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别克君越低价入市,庄菁雄迎新时代

本文介绍的车型

5月15日,在上汽通用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的穹顶大厅,履新三天的上汽通用总经理庄菁雄迎来首秀。这一天,也是越级科技座驾——全新一代别克君越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的日子。

5月12日,上汽通用宣布,庄菁雄接替王永清出任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5月15日,在全新一代别克君越上市发布会上,最后出场的庄菁雄负责公布新车售价,四款车型的官方售价从17.99万-23.99万元,和此前的2022款君越相比,入门版价格下调近4万元,顶配艾维亚车型价格下调近5万元。

“自去年6月开启品牌焕新至今,别克不断加快向电动化、智能化和高端化转型的步伐。”庄菁雄表示:“作为一款越级科技座驾,全新一代君越不仅重新定义了中高级车,并且以实力证明别克品牌将以油电同享的智能科技,迎接新智能汽车时代的到来。”

新一代别克君越低价入市,庄菁雄迎新时代

据悉,全新一代君越承袭别克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外观造型上以光绘线,用“大道至简”的线条与型面,驾驭越级车身尺寸。

新一代别克君越低价入市,庄菁雄迎新时代

艾维亚版则采用专属星耀进气格栅、Matrix自适应矩阵式前大灯,还配备带感应迎宾功能的流光礼宾灯光秀、光感门把手、发光迎宾踏板以及帝王蓝专属车身色等。

座舱布局方面以游艇式悬浮中控台为中心,营造出轻盈灵动的通透空间,并将空间最大化让给用户。

新一代别克君越低价入市,庄菁雄迎新时代

全新一代君越搭载新一代VCS智能座舱,配备EYEMAX 30英寸弧面6K屏及高通骁龙8155芯片。

交互方面,系统支持多仪表显示模式,适配不同出行场景,清晰直观;多种手势操作功能可在任意界面下拉快捷操作入口、五指抓屏实现秒回主界面、三指飞屏可将导航界面快速转移至主驾仪表。

“舒适”,是别克君越始终坚守并牢固建立优势的强项。全新一代君越全新配备3D浮感舒享座椅,艾维亚车型更配备“四大天王”座椅——前后排四个座椅均拥有3档调节加热、3档吸风式通风及按摩功能。

新一代别克君越低价入市,庄菁雄迎新时代

28T车型和艾维亚版均搭载由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动系统及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组成的全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可输出最大功率174kW和350Nm峰值扭矩,WLTC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最低6.59L。

同时,全新一代君越配备了先进可靠的eCruise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提供超越同级的14项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准备成为新时代“新汽车”的表率。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