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D9 DM-i计划推出新车型 将于今年三季度交付

本文介绍的车型

5月22日消息,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宣布,腾势D9 (配置|询价)已成为 35 万级豪华MPV冠军,截止目前受到 70000+ 用户朋友们的喜爱,本月预计订单新增 1.3 万台以上。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此外,赵长江还表示,腾势计划在D9 DM-i 车型两驱续航50km和190km 之间加推一个续航版本,新车型将和目前纯电续航190km的款型一样,标配80kW 直流快充和6kW 对外放电功能,并搭载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配置,准备今年三季度交付。

据悉,腾势D9 DM-i (配置|询价)的两驱版本包含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3.58万元和37.58万元。动力方面搭载了容量为11.06千瓦时和40.06千瓦时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0公里和190公里。

今年4月,腾势汽车共销售新车10526辆,累计销量达到44491辆。此次推出的新车型,对腾势而言将会进一步提高其销量。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