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扣供应商10%货款?是真的吗?

长安汽车扣供应商10%货款?是真的吗?

65日,网络上流传出了一份题为“保护中小汽车零配件实体企业刻不容缓”的致长安汽车采购部“申诉函,其中表示,328日,长安汽车公司采购部向数百家供应商发出“基于生存、战略、竞争、客户-共同应对-致供应商伙伴的函”,通知将对供应商货款扣款10%,以应对部分车企降价引起的汽车市场部分车型滞销。

“申诉函中还指出,以上行为将导致大量中国汽车制造配套企业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甚至倒闭。

为了验证这份“申诉函的真实性,盖世汽车和多家配套长安汽车的供应商进行了沟通,目前得到的回复有以下几种情况。

有供应商表示没有收到过长安汽车的相关函件通知;也有供应商同样进行了否认,但表示一直存在整车企业向供应商压价的情况。此外,还有供应商向盖世汽车表示,收到了长安汽车发来的函件,但要扣的款没有10%那么多,这家供应商表示,他们目前正在针对此事进行申诉。

图片来源:长安汽车
图片来源:长安汽车

盖世汽车也尝试向长安汽车相关部门求证此事,目前还没有得到回复。长安汽车后续是否会有官方回复,盖世汽车将持续关注。

(本文来自于盖世汽车网)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