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牌蓝山 DHT-PHEV 车型 5 月销量5136

本文介绍的车型

IT之家 6 月 5 日消息,魏牌公布最新销售数据,5 月整体销量达到 5770 台,同比增长 128.97%,环比增长 142.95%。其中蓝山 (配置|询价) DHT-PHEV 在上市后的首个完整月 ——5 月销量达到 5136 台。

IT之家此前报道,魏牌蓝山 DHT-PHEV 于 4 月 13 日上市4 月 25 日开启陆续交付,上市 5 天蓝山大定订单突破 5000 台。蓝山 DHT-PHEV 的前脸采用半封闭式格栅,两侧配备了分体式的 LED 大灯组;长宽高分别为 5156/1980/1805mm,轴距为 3050mm,定位中大型 SUV 车型,采用 2+2+2 的六座座椅布局。

该车内部配备由 12.3 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 27 英寸 4K 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智慧娱乐屏,内置 Coffee OS 2 车机系统,搭载最新一代的智能座舱系统,支持触控交互、手势交互、头姿交互、语音交互等全场景四维交互。

动力方面,魏牌蓝山 DHT-PHEV 搭载由 1.5T 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 380kW综合扭矩 933N・m,支持纯电、纯电优先和智能混动三种模式和 7 种驾驶模式;传动系统匹配 2 挡 DHT 变速器,WLTC 工况纯电续航里程 180 公里,综合续航里程 WLTC 超过 1000 公里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