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110KM卓越型 宋Pro DM-i冠军版购车指南

本文介绍的车型

宋Pro DM-i (配置|询价)作为比亚迪家族的中坚力量,凭借着强悍的产品力,颠覆了紧凑型SUV市场格局,销量与口碑齐飞。前不久,中期改款宋Pro DM-i冠军版迎来上市,新车通过全方位的焕新升级,再一次夯实了在细分市场中的地位。那么对于新车应该如何选购?本期《购车指南》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5月30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5月25日,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8-15.98万元。与此同时,官方还公布了冠军金融礼、冠军焕新礼、冠军无忧礼和冠军智联礼四大购车权益(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推荐110KM卓越型 宋Pro DM-i冠军版购车指南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整体造型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只不过针对细节部分进行微调。其中,变化最大的地方在于新车前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设计,并在格栅上方设计了一条哑光银色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更加精致。

新车尾部整体造型依旧十分饱满,换装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并且将牌照位置下移,令车尾视觉重心更靠上。车身尺寸较老款车型而言,车身长度和高度略有增加,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738mm*1860mm*1710mm,轴距为2712mm。

推荐110KM卓越型 宋Pro DM-i冠军版购车指南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6种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个人比较推荐此次新增加的远山青配色,实车看上去非常时尚。需要注意的是,选择赤帝红车漆需要额外增加2000元。

推荐110KM卓越型 宋Pro DM-i冠军版购车指南

轮圈方面,顶配车型搭载19英寸双五幅刀锋运动轮圈,具体规格为235/50 R19;其余车型则搭载18英寸双五幅雷霆运动轮圈,具体规格为225/60 R18。

推荐110KM卓越型 宋Pro DM-i冠军版购车指南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老款车型设计,经典“T”字形布局和15.6英寸旋转中控屏都是消费者熟悉的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此次增加一款名为“净月米”的内饰配色,再搭配大量黑色钢琴烤漆材质和镀铬装饰件,让车内呈现出温馨的居家氛围,很符合家用消费者的审美。此外,车机系统将搭载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精准导航和影音娱乐等功能。

推荐110KM卓越型 宋Pro DM-i冠军版购车指南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35N·m,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电动机总功率145kW,电动机总扭矩325N·m。NEDC纯电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71km和110km两种续航里程可供选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Terrytan4019 Terrytan4019广东广州

      吹得再好也没用。1.5L自吸,跑高速不狂叫。

      06-09 10:49

      我会一直的想着你 我会一直的想着你江西赣州

      在设计上表现突出,看起来给人一种档次感

      06-08 15:48

      用户7808060465 用户7808060465辽宁大连

      这不挺好看的么,既有未来感,又有设计性和创新性

      06-08 15:3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