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进入国内 朱江入职美国新势力Lucid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据悉,前集度汽车负责用户发展与运营的副总裁朱江已经加入美国造车新势力Lucid,负责中国市场业务。朱江在受访时表示:“美国造车新势力Lucid开始为进入中国市场做准备。”

将进入国内 朱江入职美国新势力Lucid

去年4月中旬,朱江因个人原因,从集度离职,在职时间不过半年。在加入集度之前,朱江就职福特汽车(中国)电动车事业部,负责福特首款纯电动车Mustang Mach-E (配置|询价)市场、公关、销售、服务及客户体验等业务的运营和管理,并推动该车型实现国产及预售。

将进入国内 朱江入职美国新势力Lucid

今年一季度,Lucid产量和交付量仅分别为2314辆和1406辆。根据Lucid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Lucid一季度实现营收1.5亿美元,低于预期的2.1亿美元,同时净亏损达到7.8亿美元,相较于2022年同期8130万美元的亏损大幅增加。今年3月,Lucid曾曝出计划裁员18%,约1300人。

将进入国内 朱江入职美国新势力Lucid

编辑观点:国内新能源市场已经非常内卷,对于像Lucid这样的美国造车新势力来说将是不小的挑战,毕竟Lucid在美国市场都销量平平,甚至很差,更别说水土不服的中国市场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