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H1全球增长4.7%,纯电销量大涨101.5%

本文介绍的车型

宝马集团上半年全球销量增长4.7%,纯电销量大涨101.5%

盖世汽车讯 根据宝马集团官网信息,2023年第二季度,宝马集团向全球客户交付了626,726辆宝马、MINI (配置|询价)和劳斯莱斯汽车,同比增长11.3%。其中,宝马集团向全球客户交付了88,289辆宝马和MINI纯电动 汽车,同比增长一倍多(+117.5%),并在所有主要地区都实现了显著增长,突显了集团旗下纯电动汽车对全球客户的广泛吸引力。

宝马H1全球增长4.7%,纯电销量大涨101.5%

2023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全球累计销量攀升至1,214,864辆,同比增长4.7%。其中,宝马集团累计交付了152,936辆宝马和MINI纯电动汽车,同比大涨101.5%。

从集团旗下品牌来看,今年第二季度,宝马和MINI品牌在全球的整体汽车销量和纯电动汽车销量都实现了增长;劳斯莱斯的销量几乎与去年同期持平,但需求依然保持强劲。

宝马在全球高端市场蝉联第一

第二季度,宝马品牌向全球客户交付了553,369辆汽车,同比增长11.5%。凭借其最具吸引力的产品线,宝马品牌的需求强劲,再次巩固了在全球高端汽车市场第一的地位。宝马品牌的纯电动汽车在第二季度表现尤为出色,交付量再次较去年同期增长了一倍多(+150.7%)至77,948辆。

MINI第二季度销量增长10%

MINI品牌在第二季度向全球客户交付了71,816辆汽车,同比增长10.2%。其中,MINI品牌的纯电动汽车销量同比增长8.8%。自去年以来,MINI品牌最受欢迎的车型一直是纯电动MINI Cooper SE系列纯电动汽车,其产品阵容现在还包括MINI Cooper SE纯电动敞篷车。

劳斯莱斯需求仍然高涨

劳斯莱斯在2023年上半年的全球销量为3,181辆,同比微跌0.3%。不过,劳斯莱斯的需求依然保持强劲,尤其是Spectre (配置|询价)纯电超跑,订单已排至2024年底。劳斯莱斯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向第一批客户交付Spectre。到2030年底,劳斯莱斯将只提供纯电动汽车。

从地区来看,今年4月至6月期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共售出197,807辆宝马和MINI汽车,较去年同期增长16.2%。在美国市场,宝马和MINI共向客户交付了95,533辆汽车,同比增长13.7%。在欧洲市场,宝马和MINI汽车的总销量为232,706辆,同比增长9.0%。在德国,宝马和MINI品牌的汽车注册量为76,962辆。

宝马H1全球增长4.7%,纯电销量大涨101.5%

宝马集团负责客户、品牌和销售的管理委员会成员Pieter Nota表示,“宝马集团整体上强劲的销量增长,尤其是在纯电动汽车领域强劲的增长,表明我们在正确的时间向市场推出了正确的产品。今年下半年,宝马集团将继续保持电动汽车高速增长。我们正凭借年轻且极具吸引力的产品阵容赢得全球客户的青睐。从高效内燃机车型到纯电动车型,由于我们产品种类的繁多,我们正在以理想的方式满足全球客户的各种需求。”

(本文来自于盖世汽车网)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