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旅行车预告图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 (配置|询价)(Passat)旅行车的官方预告图发布。同之前发布的全新一代途观 一样,新车同样以覆盖官方伪装的“谍照”形式亮相,能够让人看清楚整个车身的轮廓。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一代帕萨特在欧洲市场将只提供旅行版本,新车将在今年秋季首发,有望于今年 9 月开启交付

新车基于 MQB Evo 平台研发,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更显修长,前脸也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预计将搭载 IQ.Light 大灯组。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917/1852/1482mm,轴距为 2841mm。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可清晰看到上面配有实体按键。此外,该车配有 10.25 英寸液晶仪表和 12.9 英寸中控屏,还可选装 15 英寸触摸屏和 HUD 抬头显示。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旅行车有望提供汽油、柴油、插电混动三种动力系统。参考IT之家此前报道过的全新一代途观,插混车型的输出功率将在 150-200 千瓦之间,纯电续航将达到 120 公里,且支持快充功能。新车还有望搭载大众最新的自适应底盘控制技术(DCC),可在不同路况下更好地维持车身姿态。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sdgdl sdgdl山东德州

      柴油,底盘要达到老桑塔纳的底盘高度

      07-13 12:08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