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Autopilot安全性和虚假广告问题 特斯拉正在加州接受相关新调查

本文介绍的车型

7 月 27 日消息,据报道,特斯拉日前正面临一项新的调查,加州总检察长办公室正在调查该公司 Autopilot 功能安全性问题及“误导性”的营销行为。

据悉,马斯克自 2016 年以来就宣称特斯拉汽车将具有完全无人驾驶功能,当时他表示所有新款特斯拉电动汽车都将配备必要的软硬件。但实际上直到今天,特斯拉的承诺依然未实现,因此遭到了欧美地区车主的强烈不满。

而在加州,特斯拉汽车目前正面临着来自 Autopilot 中存在的“幻影 (配置|询价)刹车(Phantom braking)”(特斯拉汽车在自动驾驶模式下无缘无故地突然刹车)缺陷的调查。

加州总检察长办公室日前致电前特斯拉车主 Greg Wester,询问他此前在 2022 年 8 月向联邦贸易委员会投诉特斯拉的 “幻影刹车” 问题,以及他认为该公司的全自动驾驶(FSD)系统存在误导性的说法。

“如果客户对产品不满意,特斯拉应该为客户提供获得 Autopilot 功能全额退款的选项,” Greg Wester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说。他表示,在购买 FSD 时,“车主花了钱,却完全没有得到马斯克承诺的体验”。

经过查询得知,特斯拉此前在第二季度财务文件中表示,该公司收到了“监管部门的信息披露请求”。虽然特斯拉公司此前已确定将披露“司法部所要求的特斯拉 Autopilot 和 FSD 功能相关的文件”,但特斯拉此前并未透露加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将开始调查该公司。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抽烟懒得吐 抽烟懒得吐辽宁辽阳

      谁还研究自动驾驶啊,研究火箭飞火星多牛比啊,反正实现不了的时候就不提这事就行了[阴险]

      07-28 13:2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