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级All-Terrain全路况轿车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今日亮相 2023 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 2023),带来了多款新车的消息。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 E 级 All-Terrain 全路况轿车在本次展会首发亮相,相较于轿车车型,其宽度、高度均有所增加,车身长宽高分别达 4,950/1,904/1,497 毫米,由此带来更加宽裕的乘坐空间,以及 615 至 1,830 升的后备箱空间(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为 460 至 1,675 升)。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 E 级 All-Terrain 全路况轿车车头采用 SUV 造型的双层式进气格栅设计,更具越野风格的前后保险杠、下包围以及深灰色的轮拱罩。

全新 E 级 All-Terrain 全路况轿车标配 4MATIC 四驱系统、带自适应连续可调减震系统增强版(ads+)的 AIRMATIC 空气悬挂,车身高度可抬升多达 46 毫米,还标配越野模式及“实时越野路面影像”功能。

该车可选燃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其中,燃油车型均搭载 ISG 智能电机系统,电机为发动机额外提供 17 千瓦的输出功率和 205 牛・米的最大扭矩。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电机功率可达 95 千瓦、峰值扭矩可达 440 牛・米,WLTP 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长达 100 公里

奔驰全新E级All-Terrain全路况轿车亮相

内饰方面,全新 E 级 All-Terrain 全路况轿车配备 MBUX 超级屏,一整块玻璃面板覆盖中控屏及乘客显示屏,还搭载“随音悦动”功能,氛围灯可随音乐变化而流动。

奔驰全新E级All-Terrain全路况轿车亮相

该车搭载了 MB.OS 自研车机的前身 —— 第三代 MBUX 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基于软件驱动的全新电子架构、全新升级的中央处理器和 5G 通信模块,支持更多第三方应用、可自定义编程的“场景”功能、全新的“晕车舒缓模式”等等。

此外,全新 E 级 All-Terrain 全路况轿车配备智能数字钥匙,通过 iPhone 或 Apple Watch,车主即可解锁、启动车辆,还可分享多达 16 串钥匙给不同亲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