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时尚型 2024款奔驰GLS购车指南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2023广州车展上,2024款奔驰GLS (配置|询价)如约而至。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内外设计、科技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进行升级,产品力进阶的同时,也向世人再一次诠释何为顶级豪华SUV。那么针对新车应如何选购,本期《购车指南》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2月4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4款奔驰GLS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38-139.7万元。其中,入门车型和中配车型价格没有变化,顶配车型售价略有上调。此外,官方还提供了限时购车新方案(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2024款奔驰GLS前脸风格变化明显,主要在于更换了醒目的前格栅,内部辅以粗壮的镀铬饰条,并采用银影镀锌涂装,再配合硕大的奔驰LOGO,视觉效果端庄大气。同时,前包围造型也重新调整,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

车尾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依旧给人圆润、端庄的既视感。两侧尾灯采用了全新样式,内部灯腔呈现出三点式结构,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辨识度。

推荐时尚型 2024款奔驰GLS购车指南

入门车型匹配五辐轻合金轮圈,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75/50 R20;中配车型匹配AMG双五辐轻合金轮圈,规格为前275/45 R21,后315/40 R21;顶配车型匹配AMG多辐轻合金轮圈,规格为前285/45 R22,后325/40 R22。

推荐时尚型 2024款奔驰GLS购车指南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8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祖母石绿配色实车效果与图片有较大差别,实际看上去很有高级感。

推荐时尚型 2024款奔驰GLS购车指南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不过搭载了奔驰家族最新款方向盘,握持手感非常细腻。同时,新车针对车内配色进行微调,并新增“实时越野路面影像”功能,可将前方路径的视图清晰呈现在中控屏上。

推荐时尚型 2024款奔驰GLS购车指南
推荐时尚型 2024款奔驰GLS购车指南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5T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0kW和280kW,最大扭矩分别为450N·m和500N·m。传动方面,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芝_汰狼 芝_汰狼宁夏银川

      大奔驰用小标,小奔驰用大标

      01-04 08:4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