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在印度投资千万美元并发布多款新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奔驰将在印度投资2,400万美元并发布多款新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奔驰印度分公司总经理Santosh Iyer在1月8日表示,该公司将于今年在印度投资2,400万美元,并且发布十余款新车型,重点关注高价车型,以满足印度年轻的富裕阶层的需求。

奔驰2,400万美元的投资将用在印度西部城市浦那(Pune)的生产运营以及新产品的发布上。Iyer对记者表示,奔驰将在印度这个全球第三大汽车市场上推出十余款新车型,其中一半以上为高端车型。这家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对高端车型的定义为价格在18万美元以上的汽车。

Iyer说道:“当前,印度的客户群正在发生变化,人口结构也在发生变化。那些年轻有为的消费者渴望直接进入高端奢侈品市场。”

图片来源:奔驰

Iyer透露,在印度购买奔驰汽车的消费者通常都是企业主,但是自新冠疫情暴发之后,受薪职场人士买家的数量增加了五分之一,占买家总数的12%至14%。他还补充说,印度奔驰客户的平均年龄为38岁。

2023年,奔驰在印度的销量达到了创纪录的17,408辆,同比提升10%,销量提升的原因在于印度消费者对其高端轿车和SUV的需求十分强劲。

Iyer表示,“迷你大都会”(mini metro)城市将是奔驰在印度的“未来的增长引擎”,该公司计划在这些城市内开设新的服务车间,例如乌代浦尔(Udaipur)、阿姆利则(Amritsar)和阿格拉(Agra)。

1月8日,奔驰在印度发布了GLS 450 (配置|询价) SUV,汽油动力版的起售价大约为16万美元。奔驰今年在印度推出的新车中还将包括三款电动车型,电动汽车目前占奔驰印度销量的4%。

(本文来自于盖世汽车Gasgoo)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橘子文君 橘子文君江苏无锡

      有咖喱味的奔驰

      01-13 11:2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