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 5 系 1 月 25 日上市:纯电 / 燃油双版本,有望提供短轴 / 长轴车型

IT之家 1 月 17 日消息,宝马集团今晚宣布,全新 BMW 5 系车型将于 1 月 25 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 1 月 2 日在沈阳生产基地下线,将于今年初开启全国交付。

据易车网今日报道,新车或将提供 7 款燃油车型、5 款纯电车型可选,也可选长轴版、短轴版车型。

IT之家汇总新车目前已知配置信息如下:

该车曾在去年 5 月在海外发布,并于去年 11 月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外观方面,该车采用宝马全新一代的设计语言,(长轴距车型)长宽高分别为 5175/1900/1520mm,轴距为 3105mm。

新车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多种特殊定制。除去加长轴距的“惯例”之外,后排顶端还配备了 31 英寸的悬浮式巨幕。这块娱乐屏拥有 8K 的分辨率,且支持实时互联。

全新宝马 5 系中控区域配备 12.3 英寸液晶仪表和 14.9 英寸触控屏,并配备宝华韦健(Bowers&Wilkins)环绕式音响系统、后排可独立控制的四区域自动空调

全新宝马 5 系 1 月 25 日上市:纯电 / 燃油双版本,有望提供短轴 / 长轴车型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提供 525Li 与 530Li (配置|询价) 车型供选择,两款车型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 2.0T 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 156kW 与 211kW。纯电 i5 (配置|询价) 单电机车型申报信息显示,其最大功率为 250kW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