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 MPV 车型谍照曝光,隶属于“唐”王朝系列

本文介绍的车型

IT之家 1 月 22 日消息,博主 @伪装车爱好者 近日在微博分享了一组比亚迪 MPV 车型谍照,从轮毂标志来看,预计隶属于“唐”王朝系列。

由于这款新车的遮挡较为严实,甚至连大灯、尾灯都进行了伪装,暂时无法看到新车的大致设计。但是可以看到,新车的尾部还是采用了常规设计方案,整体造型较为平直。预计这款新车并不是腾势 D9 (配置|询价) 的换壳版本,而是采用了一套新的白车身设计。

作为参考,目前在售的唐 DM (配置|询价)-p 冠军版(215KM 四驱尊享型)车型长宽高为 4870mm × 1950mm ×  1725mm,轴距为 2820mm。

唐 DM-p 冠军版该车搭载骁云-插混专用涡轮增压 1.5Ti 高效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 102kW,发动机最大扭矩 231N・m,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 160kW 和 200kW,电机最大扭矩分别 325N・m 和 350N・m,综合工况纯电续驶里程 215km。

目前,关于比亚迪唐 MPV 新车的消息还较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IT之家后续报道。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