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 ES 200 特别限定版车型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IT之家 2 月 6 日消息,雷克萨斯 ES (配置|询价) 200 特别限定版车型今日上市,售价为 35.49 万元。

据官方介绍,这款新车配备限定银色格栅、专属轮毂设计,前大灯使用 BladeScan 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号称“更精准的远光灯光束控制”。同时,雷克萨斯还为该车提供超音速钛银色、超音速石英白色限定车漆。

座舱方面,该车提供丹砂红黑双色限定内饰色,配备 Mark Levinson 高级音响系统,提供限定徽标、限定迎宾灯(IT之家注:需要在机动车登记注册后安装)。此外,该车还提供真皮座椅、8 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7 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 12.3 英寸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 ES 200 搭载 2.0L 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 173 马力,最大扭矩 206 牛・米,传动系统匹配 CVT 无级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 4975mm、1866mm、1447mm,轴距 2870mm。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7903885091 用户7903885091江苏常州

      明确告诉你 我不会买

      02-15 22:42

      泥瓦匠1971 泥瓦匠1971江苏苏州

      小于号那么贵!

      02-13 11:00

      主流-穿衣搭配师 主流-穿衣搭配师广东深圳

      这车最多也就值 20万,现在定价在高了,经销商都想一下子赚到国人的钱

      02-12 16:1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