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推首款智电插混SUV 命名“探界者Plus”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24年3月27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推出首款智电插混SUV,命名“探界者Plus (配置|询价)”。作为SUV开创者的全新力作,探界者 Plus采用雪佛兰全球新一代设计语言,不仅传承美式SUV力量感的霸气外观,更是首次融入雪佛兰创新的解构主义设计,呈现“新一代都市智电插混SUV”的硬核魅力与时尚气质。同时,探界者Plus率先应用上汽通用汽车新一代PHEV智电插混技术,将以强劲的电驱性能,超低的能耗表现以及超长的续航里程,领先同级,成为中级SUV首选。

(雪佛兰推出首款智电插混SUV,命名“探界者Plus”)

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符成表示:“2024年,雪佛兰将推出全新奥特能纯电与智电插混王牌产品,探界者Plus就是其中一款汇集全球优势资源打造的标志性产品,具有里程碑式意义。雪佛兰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背靠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智电科技与近30年的电气化技术储备,以及上汽通用汽车强大的新能源技术全链路体系实力,雪佛兰将坚定不移地加速推进在新能源、智能化赛道上的产品布局,推动品牌全面焕新。”

探界者Plus在外观造型上融合硬核魅力与都市时尚感,霸气凌厉的前脸,雄厚宽体的硬朗车身、充满力量感的肌肉线条拉满霸气指数。D柱设计独树一帜,既保证平滑的车顶弧线给予后排更充裕的头部空间,又确保了后备箱的阔绰装载能力。不仅如此,探界者Plus更深谙所处时代的审美潮流,在经典美式风格中突破性地结合解构主义设计,并注入未来机械感的设计元素,打破常规,风格强烈,带来极强的品牌辨识度。

(探界者Plus外观融合硬核魅力与都市时尚感)

曜黑悬浮车顶、钻曜LED风尚尾灯、经典方形轮拱搭配19吋曜黑十辐轮毂,细节之处巧思勾勒,利落吸睛。为进一步满足都市时尚群体对个性设计的追求,探界者Plus将提供RS及ACTIV两种独特的内外饰设计风格,演绎美式SUV的时尚新经典。

(探界者 Plus以全新设计演绎美式SUV的时尚新经典)

凭借在SUV领域近90年的匠心制造,雪佛兰拥有庞大而丰富的SUV产品线。其中,明星车系探界者历经20年三代演变,已收获超过470万忠实拥趸,是全球最畅销的中型SUV之一。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探界者Plus智电插混SUV将为消费者带来覆盖全场景的高品质、高安全、高价值感的智电出行新体验。

作者:综合报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MasterMickey MasterMickey湖北武汉

      还可以,多大啊

      03-27 11:47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