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首付”以租代购的购车方式划算吗?网友:这是一个巨坑

目前购车的方式有很多种,而在这些人很多时候都会看到一些车行或者网上一些汽车销售公司给出一些所谓的“零首付”等等的购车方式,相比大家熟知的贷款购车以及全款购车有一定区别。而这些所谓的“零首付”购车其实说白了就是以租代购的方式,那么对于预算不足,想要购车人的来说,就比较有吸引力。但是,这种以租代购的购车方式真的划算吗?

零首付”以租代购的购车方式划算吗?网友:这是一个巨坑

以租代购说白了就是汽车销售公司为购买者垫付起首付的金额,一般都是垫付百分之二十,然后消费者加上的本身的需要还的贷款金额,每个月分期还给汽车经销商,(贷款给银行,垫付的首付给经销商)。这样便变相叫做“零首付”购车,也等于说,是跟汽车经销商借了一个首付来购车,也等于每个月需要还两种贷款的钱。

零首付”以租代购的购车方式划算吗?网友:这是一个巨坑

但是,如果是采取这种方式来购车的话,其保险是必须在这个汽车经销商里面买,这是这个购车方式所绑定的选项,购车者是无法自己选择的。如果,你只是单单算这笔账的话,看起来还是很划算的,比如说,10万左右的车型,如果按照以租代购的方式买,首付1万多,第一期共12个月,月还1898元,剩余36个月,月还2579元 ,购车费用总价为126320元。而如果,在4S店购买的话,算上优惠,即使优惠不大,顶多11万就可以下地,因此,以租代购的方式还要多差不多2万的费用。

零首付”以租代购的购车方式划算吗?网友:这是一个巨坑

虽然说,这在预算不足的情况选择这样的方式,多2万的费用可以提早享受到有车一族的生活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另外一个问题来了,即使觉得这2万费用花比较的值得,还要考虑车辆的问题。在很多情况下,这些汽车经销商所谓的新车,很多都是大批买入便宜的滞销或库存车型,因此,如果在4S店购买这些知晓或者库存的车型,其实优惠幅度还是很大,至少有1-2万左右的优惠,甚至更高。再者,你会愿意购买这些滞销或者库存的车型吗?此外,关于在这些汽车经销商中以这种方式购车,其绑定汽车保险购买价格是4S店或者自己购买的1-2倍,所以,如果仔细算的话,并不是非常的划算。

因此,如果真的是没有办法,但是自己是急需要使用车辆的话,车行哥认为,没有必要去选择这种方式购车,还不如存多两年钱,自己真的有能力购车的时候才去选择合适的购车方式。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