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入手的3款日系紧凑型SUV,丰田、日产没有,本田入围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娱乐圈的八卦事情从来就没有断过,请随小编的步伐来看看有哪些稀奇事!

又到一年年关时节,想必很多朋友在这个时候都想要买一台好点的汽车回家过年了吧。的确,奋斗一年工作到这个时候,又有谁不想买台好点的新车犒劳一下自己呢?毕竟一年的工作那么长且辛苦,多多少少也会想有一些实质性的东西来彰显下自己劳动成果,所以这个时候大多数人会想要一台车。但是,真正要在12月里买车的时候,又有哪些新车型是已经上市了的呢?有哪些新车又是值得我们去亲自挑选和购买的呢?这篇文章就来跟大家聊聊12月份一到来就已经上市的4款新车,也希望它们的到来能够缓解你在12月里想买车的焦虑心情,对于真正想买车的朋友来说不妨好好看看。

第一款,五菱宏光PLUS (配置|询价)五座版

售价:6.48万元

上市时间:12月2日

值得入手的3款日系紧凑型SUV,丰田、日产没有,本田入围

五菱宏光PLUS车型的五座版本在12月2日正式上市了,新车售价6.48万元,同时还可享受18期0利率和5000元置换补贴以及5年10次免费保养政策。作为一款基于全新CN150前置后驱平台打造的车型,新车整体较为方正,官方形容其造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