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SUV销量都火爆 这三款SUV月销0台不奇怪

本文介绍的车型

SUV市场的火爆相信大家有目共睹,这也使得各大车企纷纷进入SUV这块细分市场,争取在这块市场大蛋糕中占得一席之地。确实,近两年大大小小的车系大大力研发出了SUV产品,整个市场中的SUV车型可谓五花八门,不少车企也在这波风口上赚的盆满钵满,但是不得不提有少部分SUV即便站在风口上依旧等不来消费者埋单,而今天要说的就是三款销量低迷的SUV车型。

东风裕隆-优6 SUV

月销0台不会让人觉得奇怪的车。

不是所有SUV销量都火爆 这三款SUV月销0台不奇怪

【外观设计】优6包括整个纳智捷品牌在车型的设计上还是比较成熟的,前脸的双层隔栅比较有设计感,而下方大面积镀铬中网视觉效果较为凶狠,中网两侧的柳叶形大灯为全LED光源,车身侧面有种稍显溜背的视觉效果,车顶从B柱开始向下延展,看起来较为年轻、动感,车尾可以看出后挡风玻璃倾斜角度较大,所以增添了几分运动属性,再加上贯穿式尾灯的营造让整车看起来更具辨识度。

【动力油耗】优6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123千瓦),最大扭矩245牛·米,这台发动机曾经在标致、雪铁龙等车型上出现过,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这台发动机涡轮介入时间较早,所以给人的感觉动力比较充沛,即便是低速行驶也不会觉得动力不够。

【销量低迷原因】众所周知,纳智捷进入大陆市场的第一款车型为大7SUV,这款车留给大家的印象就是排量大、配置高价格也不贵,不到20万的价格可以买到2.2T的排量,但是在经历了产品周期的考验之后,大7甚至整个纳智捷品牌都被贴上了油老虎的标签,这也直接导致了纳智捷后期入市的车型直接被消费者拒之门外,直到今天纳智捷车型月销0台也不足为奇。

观致汽车-观致5

产品力很有诚意,市场很残酷。

不是所有SUV销量都火爆 这三款SUV月销0台不奇怪

【外观设计】观致5的设计非常饱满、魁梧,前中网采用中国传统的云纹设计理念,视觉上有较强的设计感,两侧细长的灯组设计视觉效果较为犀利,车身侧面给人的感觉车型很肥大,一条硬朗的单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车尾设计较为简约,两侧三角造型的尾灯从某些角度看起来呈现出圆润造型,此外较大角度倾斜的后挡风玻璃和大尺寸扰流板进一步强化了整车运动感。

【动力油耗】动力方面搭载1.6T发动机,和早期上市的观致3同款,只不过经历了全新的调校之后,发动机的最大扭矩有所提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145kw),最大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销量低迷原因】说到观致这个品牌,很多人会联想到当下的网红品牌领克,其实这两个品牌或多或少存在一些相似之处,但是为什么命运相差如此之大。明明是观致5赶上了SUV的热潮,为什么销量还不如近两年的领克01,小编认为前几年,国内消费者对于国产车型的认知度不高,大家对品牌力比较重视,当时买国产车的消费者普遍都是预算够不到合资车的情况下才去考虑,而观致的价格已经达到合资车的水平,即便产品力有诚意,值回票价,但是大部分消费者仍处于拍手叫好但不敢入手的阶段,只能说生不逢时。

长安标致雪铁龙-DS 7 (配置|询价)

DS7代表了法国汽车工业的传统与精致

不是所有SUV销量都火爆 这三款SUV月销0台不奇怪

【外观设计】DS7的整体设计可以用精致来形容,前脸六边形蜂窝中网搭配镀铬饰条营造出与众不同的风格,中网四周的镀铬贯穿并融合至大灯组以及保险杠内,两侧的LED大灯组采钻石切割造型,此外在车辆解锁时灯体会自动旋转180°。侧面部分,车身线条较为流畅,视觉上营造出更强的动感效果,车尾的设计则饱满了不少,细长的尾灯被镀铬包围之后显得较为精致,此外网格状的尾灯光源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动力油耗】动力方面搭载1.6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低功版最大功率181马力(133kw),最大扭矩250牛·米,高功版最大功率215马力(158kw),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销量低迷原因】DS作为标致雪铁龙旗下的豪华品牌,在车型价格上自然要比雪铁龙高出一截,这是作为豪华品牌最基本的尊严,但就整个汽车行业来说,DS离豪品牌这个这个定位还有一定差距,DS7作为紧凑型SUV,1.6T的售价处于20-30万区间,对于追求实惠型的消费者而言,同级别的雪铁龙天逸C5不到15万就能入手,而想要豪华品牌的消费者则完全可以选择同价位的Q3、GLA和X1。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