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卖的很火的3种车,国内却无人问津,网友:我们太保守了

本文介绍的车型

汽车发展至今,已经逐渐形成了很多类型的分支,像轿车、SUV、超跑等,这些车型在国内市场都卖的开,都有着不错的消费者受众。然而今天要说的这3种车型,却是不一样的待遇,它们在国外卖的十分火爆,在国内却"水土不服",究竟是我们不懂车,还是老外不懂车呢?一起来看看是哪些车吧。

旅行车(瓦罐车)

国外卖的很火的3种车,国内却无人问津,网友:我们太保守了

在很多车迷看来,旅行车可以说是汽车发展至今最好看的形态了,兼顾了轿车的操控以及SUV的空间,整体看起来十分优雅精致。在欧洲的街头,旅行车随处可见,似乎注入了一股向往自由的血液。然而,在国内部分消费者看来,旅行车一个是价格偏贵,一个是造型有头无尾,不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因此旅行车在国内始终水土不服。

皮卡

国外卖的很火的3种车,国内却无人问津,网友:我们太保守了

皮卡在美国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了,不仅是因为其像"五菱宏光 (配置|询价)"一般能装能开、皮实耐造,更多的是已经形成一种美国的汽车文化。开上一辆皮卡,带上你的烧烤炉、山地自行车,来一场郊外旅行,这是很多美国人最爱做的娱乐方式。然而在我国,对于皮卡有着诸多的限制,不少城市限制其入内,如果想要拥有一辆皮卡,必须要被喷上核载人数、重量等字样,十分难看,这也就瓦解了很多消费者想要买皮卡的欲望。

家用MPV

国外卖的很火的3种车,国内却无人问津,网友:我们太保守了

在国内的MPV车型并不难见,但是大多数都用于商业车,对于家用MPV这种车型,国内消费者的接受度还是不高的。在国外,基本上多数家庭都会买上一辆多座的MPV作为家用车,空间很大,可以方便睡觉办公、老人通行也很宽敞,提升家庭的幸福度。如今,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相信家用MPV也会迎来新的销量高度吧。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