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人】远游路、归乡路、团圆路,新春买它,幸福一整路

远游路

归乡路

团圆路

如何避免人在囧途?

每年春节期间,与漂泊在外的游子们最息息相关的一个词可能就是春运了;即使是已经在工作城市安了家的朋友,或者本地土著小伙伴们,长假也有外出游玩的需求,始终绕不开“春运”这个全球规模最大的生物迁徙活动。

由于铁路运力有限,人民群众出行需求水平高涨,抢票就成了每年春节前的一道“关卡”。从手动抢票到app自动抢,从人肉排队到12306服务器被刷down机,很多小伙伴最后只得求助黄牛。

政府部门为了缓解铁路运力等公共交通设施的压力,鼓励人民群众自驾出游,实施了节假日期间全国高速公路免费的政策。有车一族笑逐颜开,没车的朋友则赶紧摸摸钱包盘算着购买一辆适合自己、足够好开,同时又在父老面前挣足面子的座驾。

今天特车圈就给广大有新春用车需求的年轻朋友推荐一款有里有面儿的合资SUV——广汽三菱奕歌。

奕歌是广汽三菱旗下主打年轻人审美需求和用车习惯的SUV产品,与欧蓝德并称“歌德组合”。强劲的动力、舒适的驾乘体验、高技术水准的智能安全配置,让奕歌从本质上成为了年轻人节假日出游或者探亲的好伙伴。

奕歌强大的动力总成让游子的归乡之路更加顺畅,让远行的路途更具激情。奕歌搭载三菱研发的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兼顾动力输出与油耗节能,其最大功率可达到125 KW,澎湃的动力让用户在出游之路上也能体验速度与激情,加上模拟八速CVT变速箱的配合,传动效率高,加速更平稳顺畅。

中华大地幅员辽阔,不论是地质地貌还是气候条件,东西南北各不相同。没有强大的底盘和驱动系统,远游四方又从何谈起?

三菱汽车百年造成经验凝结成独门绝技——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奕歌作为广汽三菱产品线中的重要一员,显然不会错过S-AWC这个大杀器。无论泥泞还是冰雪、砂石或者积水,在S-AWC四驱的协助下,奕歌可根据车速和路况自动调整驾驶模式,永远令人放心。

极端路况可能会有,但一般来说在出游或者归乡途中总归不是常态,铺装路面的行驶品质和智能安全配置才是影响旅途质量的重点。

长时间、高强度的驾驶往往令驾驶员身心俱疲,与其靠红牛、摇滚乐和凉毛巾提神,不如安排好休息时间。虽然话是这样说,但开车时的精力耗费与车辆本身的智能安全配置也是关联密切的。

奕歌配备了业内先进的“十位一体”智能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等智能配置时刻敏锐侦测前方路况,减缓长途驾车的疲劳,为驾乘者提供星级智能安全辅助。而TPMS胎压监测系统在长途行驶中随时对车辆四轮进行胎压值监控,避免出现失压造成的“蛇形走位”情况。

科技的进步,被广汽三菱积极引入产品当中,奕歌的高科技智能安全配置让小伙伴们的出行更加放心和舒心。

主动安全同级领先,被动安全方面奕歌也不含糊,毕竟打铁还需自身硬。

交通事故谁也不希望发生,但公路上状况瞬息万变,谁又能保证独善其身?奕歌的车体由三菱独家提供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可以有效分散冲撞带来的伤害,时刻保持车身坚固,为车内乘员保驾护航。另外奕歌配备了同级难得一见的七安全气囊,其中就包括了膝部气囊。从里而外的保护,广汽三菱为用户想到了很多。

说了这么多路上的事情,其实奕歌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偶像派”。新春购车,颜值绝对不能平庸。

奕歌的设计灵感源自三菱Eclipse跑车,将跑车式的动感优雅融入SUV空间格局,激活SUV与众不同的天性。2018年,奕歌荣膺芝加哥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s(该奖项与德国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日本优秀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s并列为设计界的三大奖)。

家族式的前脸和灯组设计自不必多说,奕歌的侧面腰线很有韵律,同时也不乏力量感。

奕歌尾部的设计非常有特色,贯穿式尾灯组把后窗一分为二,这在同级产品中非常罕见。设计感和实用性的统一是奕歌的调性之一,让人过目不忘的同时兼具美感和工程学应用优势,奕歌当仁不让。

能内能外,能静能动,能爬山涉水也能平地起惊雷,这样的奕歌还拥有极高的安全性能和引人注目的颜值——新年开着奕歌出游或者归乡,怕是做梦都要笑出声。

购车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是一件大事,春节期间购车更是承载着一年辛勤耕耘所得甘美果实的喜事,颇具仪式感。广汽三菱想人所想,从客户角度出发,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推出了三重新春购车大礼包:

第一重大礼:1.08万起低首付开奕歌;

第二重大礼:2年0利率等多种灵活金融政策加持;

第三重大礼:购奕歌全系至高可享6000元置换补贴。

三重礼包,让准车主们轻松享受购车喜悦,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漫漫归乡路,拳拳游子心。为了让更多游子能享受新春团圆的欢乐,奕歌还联合嘀嗒出行,打造“春运守护,‘奕’路相伴”春运免费回家的活动。1月10日至2月7日期间,广汽三菱奕歌为大家准备了115名免费回家名额、400元现金红包、50元打车券三份大礼,为新春带来更多惊喜,助力大家安全回家,团团圆圆过春节。

奕歌作为广汽三菱年轻化战略的旗帜车型之一,非常适合漂泊在外的游子作为日常用车,新春归乡潮开始前正是良好的购车时机。一年的艰苦奋斗终于迎来了收获的时刻,何苦衣锦夜行?

奕歌本身具备不错的价值力,再加上广汽三菱2019年推出的体系化服务品牌“菱悦”的助力,奕歌的竞争力又上了一个台阶。

年轻化是广汽三菱整个2019年都在着力推动的品牌进化,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活力、运动、乐趣、分享”的企业形象与年轻人的消费心态以及用车生态完美契合,广汽三菱在年轻化道路上可谓不遗余力,而奕歌就是其中的开路先锋。

年轻时尚的奕歌,陪你过一个精彩绝伦春节。(文/《汽车人》麦可)[版权声明]本文系《汽车人》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汽车人》所有。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