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铠1.2T版实车曝光 最大功率116马力

本文介绍的车型

如果说年轻人喜欢什么?相信这个问题的答案没有人知道,但是年轻人肯定不喜欢千篇一律的东西,对于沉闷平庸的事物也是。所以很多的车企都将目光放到了小型SUV的身上。日前,上汽大众途铠1.2T版车型的申报图曝光,新车外观和现款完全一致,动力方面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

上汽大众途铠1.2T版实车曝光 最大功率116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MQB A0平台所打造的,与途铠1.4T/1.5L车型一样,其前脸的设计风格更接近国产“途”字辈SUV,前格栅内部采用矩阵式设计,同时其保险杠区域采用一条饰条将两侧雾灯链接,使得其车头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宽。同时新车低配车型采用的银色饰条,高配车型使用的是镀铬饰条。

上汽大众途铠1.2T版实车曝光 最大功率116马力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简洁、平直线条,看上去十分干练。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后包围左右两侧只是用银色饰条勾勒出的排气口轮廓。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218/1760/1599mm,轴距为2651mm。轮胎方面,新车将使用195/60 R16、205/60 R16、205/55 R17三种不同的规格。尾部方面,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运用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出不错的层次感。后包围下部带有镀铬装饰,排气则为隐藏式布局。

上汽大众途铠1.2T版实车曝光 最大功率116马力

动力方面,此番曝光的车型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百公里油耗为5.6升,最高车速为每小时188公里。根据车型不同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