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马自达大规模召回,三款车受影响,国内是否跟进?

本文介绍的车型

根据日本最新的召回消息,日本市场的昂克赛拉 (配置|询价)、阿特兹、CX-5等车款,因为引擎控制单元所控制的进气阀、排气压力感知器出现瑕疵,可能会让引擎警示灯号亮起,若硬件瑕疵情况较为严重,皆会导致车辆行驶上的安全疑虑,因此日本马自达总计将召回3,836辆,受影响的车辆生产年份从2012~2018年都有。国内市场方面,国产版本尚未收到原厂通知是否有受影响,后续将持续与原厂进行确认。

日本马自达大规模召回,三款车受影响,国内是否跟进?

首先在第1个瑕疵是来自于引擎进气阀,会因为受到灰尘脏污等影响,使得进气阀可能会卡住,无法正常完全开启关闭,这时引擎控制单元侦测到进气阀作动不顺畅便会亮起警示灯号。甚至如果碰上极端状况,阀门可能会完全无法开启,引擎将会停止运转,造成行车安全疑虑。因此日本原厂将会为车辆检查进气阀,同时调整引擎控制单元,若进气阀有瑕疵、或是即便硬件表面没问题,但在控制单元程序更新后反倒有警示灯号亮起,则一律免费更换新的进气阀。

日本马自达大规模召回,三款车受影响,国内是否跟进?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