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预告插电性能SUV,大众还有压箱宝还没发表?

大众表示电能车在德国愈来愈受消费者青睐,以海外中大型轿车 Passat 为例,每7笔订单就有1位车主选择搭载插电式油电动力的 Passat GTE。因此大众将会在2020年积极拓展品牌旗下电能车的阵容,继 Passat GTE、8代高尔夫 GTE 和高性能插电式油电SUV Touareg R 之后,大众已经确定会在今年底前推出 Tiguan GTE 和 Arteon GTE 两款全新的插电式油电车。

年底预告插电性能SUV,大众还有压箱宝还没发表?

大众早有计划,量产版 Tiguan GTE 终于要现身

当现行世代 Tigaun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发表时,大众同场也展出了概念身分的 Tiguan GTE Concept,透露有意替 Tiguan 车系推出插电式油电版本的计划,当时 Tiguan GTE Concept 搭载1.4升汽油涡轮引擎、电动马达及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油电系统,拥有218 匹最大马力与50公里的纯电行驶距离。经过将近5年的时间,大众终于在近日松口表示将在今年底前推出量产版本的 Tiguan GTE,作为品牌拓展电能化动力的重要角色,而除了 Tiguan GTE 之外,Arteon GTE 在发表名单当中。

年底预告插电性能SUV,大众还有压箱宝还没发表?

不过目前原厂尚未公开 Tiguan GTE 和 Arteon GTE 的进一步细节,估计应会和8代高尔夫GTE 采用相同的整体配置,系统主要由1.4升汽油涡轮引擎、电动马达以及容量为13千瓦小时的锂电池一同组成,此系统搭载于高尔夫 GTE 上时可输出245匹的系统综效最大马力,并具备约60公里的纯电行驶距离,而 Tiguan GTE 未来动力数据可能因应车格不同而有所调整,纯电里程势必也会有所不同,我们将持续关注相关动态并带来最新报导。

年底预告插电性能SUV,大众还有压箱宝还没发表?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