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可断发型不能乱 唯有这款敞篷车能保命

本文介绍的车型
911

作为911硬顶与敞篷版的结合,Targa系列综合了两种车型的特点,实现了鱼和熊掌兼得。

头可断发型不能乱 唯有这款敞篷车能保命

近日我们得到官方消息,保时捷全新911 Targa 4/4S正式发布了车型官图,同时公布其售价分别为149.9万元/169.50万元,新车搭载3.0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6缸机,并匹配了优化后的四驱系统。

头可断发型不能乱 唯有这款敞篷车能保命

从外观上看,全新911 Targa的车身依然延续了保时捷圆润的Coupe造型,下半部分借鉴了992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翘起的椭圆前大灯与初代911的感觉很类似,短小的车身中部,银灰色的防滚架很是显眼,表面刻有“Targa”和三条类似利爪印,而巨大的玻璃后窗内蜷缩着伸缩车篷,这是Targa版本的灵魂所在,按下按钮后,车篷将于19秒左右实现开合。来到车尾,911 Targa配备了隐藏式尾翼,这副无极升降的尾翼可以根据不同的速度进行动作。下方我们可以看到精致的贯穿式尾灯,同时除了前后舱盖以外,这台车的车身均使用轻质铝合金打造。

头可断发型不能乱 唯有这款敞篷车能保命

如果时间紧迫,你可以选择跳进车内。911 Targa内部造型与原生车系保持一致,五连仪表散发着战斗气息,不过仅有中央转速表为机械仪表,两侧车速、水温、油温和油量分别采用无框式液晶显示。配置部分,911 Targa标配了日常通勤所需的多种辅助系统,包括前后雷达和泊车辅助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首次搭载了Smartlift功能,它能使车辆前桥抬升并记录保存过的抬升位置,路上使用的话B格蛮高。

头可断发型不能乱 唯有这款敞篷车能保命

对一台合格的双门Coupe,保时捷在动力上的要求不可谓不高。新款911 Targa 4和911 Targa 4S都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机,不过前者调教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为385hp/450Nm,后者则为450hp/530Nm,它们都将搭配8速PDK双离合变速器和PTM智能四驱系统,在配上Sport Chrono选装件后,911 Targa 4/4S的零百加速时间分别可达到4.2s/3.6s,较前一代缩短了0.1s/0.4s。两辆新车均标配了PASM系统,这是保时捷研发的电控可变悬挂系统,除此之外,全新911 Targa还可装配PCCB复合陶瓷制动系统,它同样属于保时捷极其丰富的选装件的其中之一。

头可断发型不能乱 唯有这款敞篷车能保命

写在最后:全新911 Targa依然是一台外表优雅,内里躁动不安的纯正双门Coupe,短小的车身处处可见精致到骨子里的设计,驾驶这台可开闭顶篷的车上路,我会考虑要不要带头盔,毕竟它4s的破百速度,安全和发型都得兼顾。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