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被交警误会的“改装车”,这几台真的太冤了!

本文介绍的车型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前段时间开始深圳这边抓改装车很严,什么大尾翼、大轮毂、改排气,只要上路那就很“危险”。据某些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讲,他的车停在自己家停车场也被抓要求还原了,这段时间,整个城市马路“欣欣向荣”,各个改装车主“战战兢兢”。

当然心里很虚的不仅是真正的改装车主们,还有些车原本出厂就自带炫酷皮肤,很容易被误认为改装车,有急事的话开在路上如果被交警拦下检查,解释一通也很麻烦,真是太冤了。

领克03+

说到这个话题就不得不提到领克的系列车型了,尤其是领克03+,无论是颜色、外形还是整车的样式,开在马路上就有很高的回头率。

最容易被交警误会的“改装车”,这几台真的太冤了!

所以也别怪交警拦下检查了,这样的车实在是太惹眼了。而且本身它也有比较多的可定制化选装件,比如碳纤维的前唇、侧裙及大型后扰流板。内饰上也采用了Alcantara材质大量包裹,从内而外增加了整车的“改装”气息。

君威 (配置|询价)GS

别克给人的感觉一直是很商务的感觉,但是君威 (配置|询价)GS就打破了这个传统观念,我们可以把它当成是别克君威的运动版车型,外观上也确实是这样。

2020款的君威 (配置|询价)GS相比老款前后包围更运动,尾翼也更大,最突出的是专属的18寸五辐式轮毂,配上改装最爱的Brembo的四活塞卡钳,标配成这样,这样够“嚣张”了。

高尔夫GTI

大众的高尔夫一直在这个圈子享有一席之地,作为一辆经典的紧凑型两厢轿车,虽然它不能完全属于小钢炮的范畴,但说到小钢炮也会有不少人提起它。

最容易被交警误会的“改装车”,这几台真的太冤了!

为了满足不同的需求,高尔夫也同样衍生出Rline、GTI、R等细分车型,其中高尔夫GTI由于价格合适,且又能享受手动的驾驶乐趣一直也很受年轻人喜欢。外表虽然没那么夸张,但乍一看很有日系改装的低调风,开在路上想低调也有点难。

奥迪S3

目前在售的奥迪S3是在第三代的奥迪A3三厢版打造的,算是奥迪官方引进的首款紧凑级别的性能车。原版外观上其实可能不会给人太多的改装感受,只是觉得是挺稳重的一台车,多少和A3有点像,不过细看的话18寸的大轮毂加卡钳还是很吸引目光的。

最容易被交警误会的“改装车”,这几台真的太冤了!

但是估计开它被交警拦下的可能,极大可能是因为它官方提供的回火音效,别管好不好听,很“刺激”就是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