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新车盘点,想买家用车就看这几款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20年已经过去了一半,这意味着车企的销量目标只有半年时间来完成了。今年上半年,疫情让车企的新车销量或多或少受到了影响,下半年即将到来,为了冲击销量,各大车企会带来哪些新车呢?

全新奥迪A3 (配置|询价)

全新一代奥迪A3是奥迪今年最重磅的新车之一。就在前几天,工信部公布了第334批新车申报目录,换代的A3就在其中。据悉,新车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下半年新车盘点,想买家用车就看这几款

此次曝光的申报信息为国产奥迪A3两厢版车型。就申报图来看,新车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

下半年新车盘点,想买家用车就看这几款

前脸部分,全新A3两厢版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格栅设计,蜂窝式的黑色中网配上犀利的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尾部分,新车设计比较简洁,下包围处提供了双边共双出式的排气,而“A3”(而不是A3L)的标识则表明它并未像传闻中所说的进行了加长。尺寸方面,全新国产两厢版奥迪A3的长宽高分别为4343(4351)/1815/1458mm,轴距为2630mm。

下半年新车盘点,想买家用车就看这几款

另外,全新国产奥迪A3两厢版提供了不同样式的前进气格栅、LED大灯、后包围、轮毂等配置。轮胎方面则提供225/45 R17和225/40 R18两种规格的轮胎供选。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全新的国产奥迪A3两厢版目前只有35TFSI这一种动力——也就是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

第七代伊兰特 (配置|询价)

在国内市场为现代汽车立下汗马功劳的伊兰特已停产多年,不过在今年下半年,新一代伊兰特将会正式回归,据了解,新车有望在今年9月上市销售。

在外观方面,新一代伊兰特采用现代全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是鲶鱼式的大嘴设计,辨识度比较高。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类似钻石样式的网格,增加了精致感。

下半年新车盘点,想买家用车就看这几款

侧面部分,全新伊兰特采用了平直折线修饰,整体造型更加立体;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视觉效果较为动感。尺寸方面,全新一代伊兰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的轴距增加了20mm,车长增加了66mm,所以车身看起来非常修长。

下半年新车盘点,想买家用车就看这几款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伊兰特同样采用最新的布局设计,双联屏设计很有科技感,空调出风口也采用贯穿式的布局,拉升了横向的视觉效果。

下半年新车盘点,想买家用车就看这几款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第七代伊兰特有两套动力总成,一套为1.6L混动系统, 另外一套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不过,从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国产车型仅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最大功率115马力。

新款哈弗H6 (配置|询价)

哈弗H6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长期的销量霸主,国民级的SUV,每一次改款都有无数消费者在关注着。据悉,新款哈弗H6将会在7月份量产下线,预计8月份正式上市。

下半年新车盘点,想买家用车就看这几款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哈弗H6的设计较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前脸部分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搭配造型狭长的前大灯,整体气势十足;车尾部分则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哈弗H6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

下半年新车盘点,想买家用车就看这几款

另外,申报信息显示,新款H6根据不同版本车型,将在进气格栅、天窗、轮圈样式、保险杠以及车顶行李架方面有所区分,并提供了225/60 R18和225/55 R19两种规格的轮胎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

下半年新车盘点,想买家用车就看这几款

以上几款车型价格都是比较贴近普通消费者的,最贵的奥迪A3低配车型也在20万以内。当然了,下半年重磅新车肯定远不止这些,有空咱们再做一期豪华品牌的车型盘点,下半年有购车需求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